close

有人問我為什麼要留長髮,

有一個簡單的理由是因為我懶得剪,

另一個無聊的理由是因為我覺得這樣有點酷,

一個機車的理由是我希望我身旁的人不會因為我的外表很糟糕而嫌棄我,

上個理由反過來說也是不希望遇到以貌取人傢伙,

還有一個浪漫的理由,

一年半前,我失戀了,

於是我決定開始不剪頭髮,

直到我能真正和過去切割,

頭髮代表我對她的思念,

另外也代表我對自己的警惕,我不能只看見眼睛看見的東西,我必須更注意眼睛看不見的東西,

所以我遮住自己的眼睛,

或許當時的我,就是沒看見她真正需要的東西。

 

如果,再有人問起我為什麼要長髮,

我就直接回答「理由太多,我懶得講」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