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設有一條從地上垂直通往天空的樓梯,

它的高度可以說根本就是無限、沒有盡頭,

它突破大氣層、直通外太空以它無限的長度直直的通向沒有人知道的地方,

簡單的說,不管你走多少階樓梯都不可能走到所謂的"盡頭"。

而且人並不知道這條樓梯有多長,因為這條神奇的樓梯每爬上一階才會顯現出下一階,

可惜的是,只有人類能爬上這些階梯,不能靠任何的工具,

這條樓梯出現在任何地方,只要你想要探索它多高,它就會出現,

於是,有些人們爬上他們身旁的樓梯,

人們越爬越高,越高所能看見的世界就越是廣大,

在這途中有些人對我們所登上的這條樓梯下了不同的結論,

"或許這條樓梯沒有盡頭"、"或許我已經站在這條樓梯的盡頭了"、"或許我們爬上這條樓梯根本沒有任何意義",

然而,面對這條看不到下一步的樓梯,不爬到盡頭就不能證明任何人的對與錯,

雖然沒有人能得到真正的答案,可是如果繼續往上爬應該會離盡頭越來越近,

那麼如果是我,我希望能夠一直往上爬,並且在我爬不動的時候,把我在那個高度得到的結論交給下一個人。

 

 

 

 

為什麼每次都要放一首歌?

Shinedown - Second Ch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